世界杯,你的罩杯有多大

      世界杯开始了,我的手机丢了。

      昨天兴冲冲跑到好朋友两夫妻家里看揭幕战,结果手机就拉在出租车上了,我的手机又掉了!为什么?我这该死的记性。难道是因为我昨天msn的名字是“世界杯,你的罩杯有多大?”得罪了大力神?

       不过还好,反正一直要买个西门子的手机。以最快的速度让我爸帮我补办sim卡,我在网上定了手机,送货上门。很漂亮的纯白翻盖手机,用手机以来第一次用翻盖的。试试看怎么样吧,西门子的东西还是精致阿。漂亮!又没有了1000多块钱。孔方兄阿,去如流水来如丝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的揭幕战真是好看。之前还想,揭幕战肯定乏味,大家都打得战战兢兢,没想到,德国攻得这么猛,这个哥斯达黎加也不错,进了2个。不过两国后防线实在不行,简直是漏勺大战。但是克林斯曼的攻势足球可看性比较强。此君越老越有味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中央台的足球解说最近几年乏善可陈,越来越没什么激情了。完全没有内容和情感。倒是东方体育频道几个胖子的解说,听得我乐不可支!之前欧洲杯的解说,我是每场必听,跟相声似的。支持东方体育频道,坚决看他们的转播。

       波兰居然输给厄瓜多尔,还是两球之差。对于南斯拉夫,捷克,波兰,塞黑之类的东欧球队,我一向抱有一种莫名的好感。可能一来同情他们是欧洲的弱势群体,二来还算是中国有点渊源。无法理解波兰的表现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看完了瑞典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。瑞典太可惜,特立尼达真出色。看来教练还是老的厉害,毕竟是老法师。瑞典的进攻不错,地面配合高空冲掉,都有,前锋三架马车永贝利、拉尔森和伊布拉西莫维奇的配合绝对灵光,全部是一脚传递。就是今天老天爷不帮忙,建议瑞典队下次比赛之前要切个乳猪吃吃。这场比赛和前面英格兰、巴拉圭的比赛简直是天壤之别。英格兰永远是雷声大,雨点小,老娘们脾气。不是看在他们长的帅的份上,我早骂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组的形势,英格兰坐守渔翁之利,靠嗟来之食获得三分。瑞典和特立尼达各一分,巴拉圭垫底。虽然,上帝保佑瑞典队,我刚刚结束对两个瑞典大师的研究,但是我基本上是一个无乱不欢的人,要是下战特尼战平英格兰,最后一役拿下巴拉圭。那么英格兰和瑞典最后就要火拼了哈哈。对英格兰和瑞典来说,第二名也是输阿,因为要面对德国,赢面太小了。可惜了,这组的英格兰,瑞典我都喜欢。瑞典人踢球真是干净,动作一点不脏。只是今天特立尼达的简洁有效的球队风格完全征服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会阿根廷要开始了,不过我好像有点困了。不知道能不能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打个呵欠先……

评论

© 右耳在别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